close

IMG_7389.JPG

【eat good,live full】

就像這面牆上說的,吃得好 生活更充實!

所以這天呢!我和安琪兒一起冒雨來品嚐這裡的歐姆蛋包飯,

吃吃看是不是不僅賣相好又好吃XDD

前一天安琪兒還打了電話訂位,但好像只有現場候位

我們也怕人多會排很長,所以早早就到了!!

可喜可賀,我們是第二桌客人~

裡面空間不大,小小的,就像和隔壁店一起切一半的感覺XDD

IMG_7352.JPG

雙醬雞腿排歐姆蛋飯—$200

 

安琪兒點的雙醬,分別是南瓜口味&紅酒牛肉口味

看看這誘人的味道和賣相(對吼~你們好像聞不到XDD

我偷嚐了幾口,個人覺得南瓜口味的偏甜,吃多了會膩,嚐過即可

但口感沙沙的,吃起來的口感像是真材實料,所以才保留了南瓜的本身甜度嗎?

紅酒牛肉口味的醬,第一口吃進去的想法就是...這味道很突出!

濃郁、香,如果有搭配他們的漢堡肉應該很加分。

IMG_7353.JPG

喇沙雞腿排歐姆蛋飯—$200

 

終於!!我的餐點來了

看上去也豪豪吃,我的第一餐呀~

本身就喜歡南洋口味,所以我對喇沙甚是期待

吃入口後,嗯嗯  這個味道妹妹我喜歡

但是口味有點偏重,多吃幾口也會感覺有點辣度

是不敢吃辣的人也能接受的辣度,有提升口感的感覺

鹹中帶甜,如果喜歡南洋口味,這會是你們的好選擇!

接下來就是這雞腿排了

什麼淑女吃法一小口,沒這回事

一大塊雞肉我不客氣的直接放進嘴裡~謝謝

好吃好吃,但不得不說,有點鹹呢XDD

搭配上歐姆蛋和飯的話就剛剛好,只是飯也需要多吃幾口就是了!

所以我的醬沒怎麼吃完,而是安琪兒一勺一勺的挖我的醬XD

抬頭一看,她自己早就把自己的醬吃的乾淨溜溜了。

IMG_7358.JPG

吃完後時間也還早,我們剛剛在陸角也沒點飲料來喝,

隔壁又剛好有好事咖啡,外面的雨看著也沒有要停的意思

所以我們就走進去坐坐啦!

IMG_7398.JPG

看看這外觀,好文青,

裡面更是給人很舒心的感覺,安靜、透明,再搭配上木頭裝潢,很是放鬆!

別看雨天不帶人潮,裡面的位子幾乎也都坐滿了

店員也很大方的給我們安排了大桌,

我看著心想:我們兩個小女子,這塊頭應該...也不大吧!

最後就選了後面需要脫鞋的位子,

這一坐下,感覺就像在家一樣XDD

IMG_7392.JPG

英式奶茶(玫瑰)—$160  /每日手工蛋糕—$80up

 

時間也過午後,我們都是會喝咖啡睡不著的人

兩人很有默契的點了一樣的玫瑰奶茶

(純粹因為看了網路上喝過的人說不錯才點的XDD

既然有了飲料,點心這種誘人的甜點怎麼可以逃出我們的口中是吧!

所以看著是【每日手工蛋糕】我們就點了,

乳酪蛋糕耶!我的愛,不點不行!

IMG_7397.JPG

看著這裡有很多人帶著工作一同前來

不但有免費WIFI還有插座,要是不趕時間的話,真的可以待上一整天呢!

我們兩個人也在這裡暢聊了一下午,又打了幾場傳說XDD

這麼悠閒自在的地方好捨不得離開!

 

 

 

 

【 陸角Omurice 】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228巷9號

電話:02-8732-5911

營業時間:11:30-14:00/17:30-21:00
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hesixomurice/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 917好事咖啡創意廚房HOE'S COFFEE 】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安居街8巷19號

電話:02-8732-8292

營業時間:7:30-21:00
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owsCoffee/

 

 

 

By: JKao Kao

 

arrow
arrow

    J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