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6402.JPG

今天真是好大的太陽!

但是在這【大阪城】外看著,卻一點也不耀眼

誰叫我們的眼球早已被它所吸引過去了呢!

路途中還小小迷了路,真是熱爆了,我當下唯一的心得XDD

IMG_8791.JPG

IMG_6227.JPG

這下看到了大阪城才有到了大阪的感覺,

不然第一天剛到的時候,還默默覺得像台北市區,差別只是招牌被翻譯成了日文XDD

但是今天一見大阪城,拿出Kitty ICOCA比對,真的是一個模一個樣!

在柯南電影中,我最愛的一部「迷宮中的十字路」好像也出現過,

真的好美喔~很是壯觀~真的好大~

附近造景也都很美~很欣賞日本的規劃!一級棒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買票進入大阪城後發現了一口井,

我們好奇往下探,好多錢...也不少垃圾(應該是觀光客丟的吧!

當我們四個像圖二一樣動作時,沒想到一抬頭

哈哈哈  好多人跟著做XDD

人真的是很喜歡跟隨的一種生物...(不知道是什麼,反正跟著做準沒錯...是嗎> <

往前走,發現了排隊的人潮,

不是什麼有趣的排隊,只是單純電梯排隊...

看在我們都是年輕人的份上,就不去湊熱鬧了,我們選擇健康爬樓梯!

IMG_6403.JPG

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秒變身

如果只能變換女裝我們可能就不會覺得有意思了!

沒想到男裝也是可以穿的,只是變成了裙子XDD

我是豐成秀吉,湯也是!

帽子超重耶!再加上我的又是孔雀開頻,超不穩的。

換裝體驗一次是500日圓,還有免費贈送的小照片(個人的

大照片他們也會洗出來,再問你要不要買(大照片一張1200日圓,像環球那樣是有邊匡設計的!

我們都有買來做紀念,雖然拍的很肥XDD

也就是在此刻,阿米乃方發現自己的錢袋不見了!!

一整個旅費全都不見了!!怎麼辦?

還能怎麼辦?!!趕緊掉頭沿路尋找啊!!

就這樣...我們離開了剛踏入的大阪城 2F

並含淚Say Goodbye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們先是去了一樓服務台詢問,才剛開口沒幾句就說不知道、沒有...口氣也不怎麼友善,

想想再問下去也不會有個結果,就直接離開了!按照原路走回地鐵站

好心的地鐵工作人員幫我們都詢問了我們路過的每一站,看看有沒有掉錢的事件,

結果什麼也沒有!就像失去了最後希望一樣,但是!

他給了我們幾組電話,讓我們去詢問專門負責地鐵的客服人員,

這個時候英文再爛、日文再破,也只能硬著頭皮上了!

IMG_6229.JPG

我真是使出渾身解數,邊打邊找翻譯...但還是沒結果

湯和乃決定兩人再次回到大阪城內找找看,也回去留一下資料,

我和李梅呢,就繼續死守電話亭,但這時才發現問題來了...

網路在湯身上,我們四人也就只有一台網路分享器...

我的翻譯...沒了...我天!真的是要考驗我的日文聽力以及英文口說了!!!

但是後來終於讓我找到了會說中文的客服,這下才能更清楚的說明

(中間還因為投錢不夠掛斷了,我又再次從頭說一遍...覺得口渴

我連錢袋的外包裝設計都詳細的描述了,這樣才慢慢放心等候佳音。

但最急的莫過於阿米乃方了!

這才第五天早上!!我們還有三天半呢...只求老天幫幫忙,讓我們能夠順利找到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被悶在電話亭好久,這才坐下沒多久,滑著手機發現Line、FB開始跳出訊息

這個時候就知道我的網路走向了我XDD

四人集合商量決定繼續行程,等待好消息,也在思考可能掉在寺田町的7-11(我們住宿的那站地鐵旁的小七

但現在我們準備前往【心齋橋筋街】

至於寺田町的7-11,就是回程時一定要去詢問的最大可能範圍了!

IMG_6235.JPG

美食當前,我們還能做什麼呢?

吃~~~

湯說這好像台灣已經有了!但我沒吃過,所以什麼都新鮮

看看這層層疊疊的肉!這賣像甚好,口感也是沒話說

我個人覺得牛肉的口感比牛排好,

牛肉細緻滑嫩,吃了一口牛排的嚼勁後更顯凸出,

當然,口感這主觀的感受因人而異!

所以我偏愛軟嫩的肉質,還有入口即化的過程!!

只是我極少吃牛,所以吃多了不舒服XDD

但好吃的東西依舊好吃,填飽肚子後繼續灑錢...(是這樣嗎?!!

IMG_8797.JPG

IMG_6239.JPG

這一天來到【心齋橋筋】的感想沒有很好,可能是走錯方向吧!

覺得沒有很好逛,店家幾乎大同小異,藥妝店太多,而且價格比京都貴,

雖然沒有買什麼,但四個人一起這樣沿路逛街也是挺不錯的!

而且我們也要去寺田町的7-11尋找阿米乃方的錢錢~

IMG_6404.JPG

IMG_6395.JPG

看看我們這一桌子好料,就知道是什麼結果了XDD   可喜可賀~謝謝阿米乃方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 事情是這樣的 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們帶著忐忑的心情進入小七,

剛好詢問的對象是小七的店長,

當我們一報上阿米乃方的名字時,店長很清楚的回應了我們!!

當下真的是超感動的!!眼淚都快噴出來了 哈哈

丟了那麼多錢,晚上才來詢問,但錢早就安全的保留在警察局了!!

小七的店長也很好心的幫我們寫了警察局的地址,

連坐計程車要說的語句都完完整整的寫下!!好天貼心喔~人真好~

真的很謝謝他!

更佩服阿米乃方當時居然會把機票也放進了錢袋裡!

這好像是一舉聰明的方式!因為這個動作才能順利找回來~

所以呢,我們隔天的第一行程就是前往交番(警察局)

真是萬萬沒想到自己會踏入日本交番,真的很好奇!

 

 

 

 

By: JKao Kao

arrow
arrow

    J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