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旅行回來到現在都兩個多禮拜了!!

我現在才開始整理我的旅行日誌,好險當時因為捨不得回台灣而含淚寫下了日記!!

難到這是懶人有懶福嗎 嘿嘿

好啦!廢話不多說,首先呢!!

日本這個國家本身就是我非常嚮往去旅行的國家,而畢旅會選定這裡我一點也不意外,

因為這是我們從大一就選定好的了~開心開心

而為什麼是去京都呢?當然是透過朋友的朋友的朋友...推薦的啦!

說是,既然第一次去日本,就要去當地非常有文化特色的地方,

然後和觀光客一起當觀光客,人擠人,拍照只拍人頭...這樣...我才不去呢!

好啦!我們四個人呢!都是第一次去日本,免不了一堆想像

所以 古人有云:「聽朋友的準沒錯!」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::所以我們出發了::

XYFZ5890.jpg

自助旅行我們選擇的航班是【樂桃航空】

首要原因當然是省錢啦!!再說我們第一次去日本,什麼也不懂,看便宜的就訂

光是安排行程就抵累了好久~快出發的前一個月才買好機票、訂好住宿、網路

現在想想,我們能順利出發真是老天有保佑啊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說到樂桃航空,我也是第一次搭乘

比起我們熟悉的長榮、華航,廉航真的限制多多,我們也是要注意多多,但有注意就方便許多!!

所以大家若訂了廉航,一定要好好看清楚它們寄給你的資料!

因為有一些東西是需要自己動手操作的呢!當然,一點也不難摟  

👇👇👇

螢幕快照 2017-06-14 下午5.32.00.png

👆👆👆

訂好機票後!!記得!!這張一定要印下來

*注意我用紅色框框的地方~

不然你早早到機場排隊登記是沒用的呀!

別讓旅行一早就和你說掰掰,所以一定要記得!

這張裡面小小的QR Code很是重要,攸關你們來回的機票

那如果你早就準備好了,就繼續往下看我們的旅程吧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喔!對了~

!!我有個趣事想和大家分享!!

我們來回機票的位子呢,只有一趟是可以免費選擇座位的

若是兩趟都要自己選擇,那就是要加錢!

所以我們去程就是給航空公司安排,也恰巧是飛機的最後一排。

我們四個除了有一個人被走道隔了出去之外,我們還是都在同一排的!

也沒什麼不好,她呢也一上飛機就倒頭就睡,可安詳的呢!

只是我另外兩個好同學呀好朋友,不知道是太興奮還是太亢奮了

突然上演了空難事件...還玩得很起勁,覺得演不好就再來一次,連空姐都笑到不能自己!!

但很可惜沒有照片可以分享,若有,應該...也不能看吧...我猜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坐了大約三個小時的飛機我們終於抵達了「大阪關西機場」

抵達後我們必須先從第二航廈搭乘免費接駁車到第一航廈購買ICOCA & Hakuka套票

IMG_5373.JPG

而Hakuka特急其實就是從JR裡面搭乘即可👆

對了!對了!!這個御飯糰好吃~

我是看Ryuuu TV介紹的おかか口味👇不是白飯,是和柴魚拌過後的!

如果你們有興趣,可以去嚐嚐看~

*萬事都必須來個小插曲*

P.s.李梅同學的一粒梅不見了!就在Hakuka特急列車來的時候,她遺失了她的一粒梅御飯糰!!

然後眼巴巴的看著我吃完我的おかか!恩!這個時候更顯好吃了,一口不剩吃光光XDD

IMG_5384.JPG

大約30分鐘?一個小時?  哈哈哈我忘記了~~~

吃個御飯糰、滑個手機,時間速速就過了!然後我們就到了京都~~~

::也是我們愛上京都的開始::

IMG_5391.JPG

IMG_5414.JPG

拖著重重的行李箱,帶著滿心的期待,我們走在京都的豔陽下,看著如此令人著迷的城市。

這裡是我們旅行的開始,更是回憶的起跑點。

隨後我們抵達了接下來三天的住宿👇【Guest House Taiko-ya Bettei  太鼓屋別邸旅館】

IMG_5423.JPG

IMG_8471.JPG

可別小看它呦~這裡可是乘載了180年歷史的房屋呢!!

裡面不是很大,幾乎都是木造的,但空間不會讓人覺得狹小

走進去會有滿帶微笑又熱情的姊姊招呼你們(不是照片中的這位!別誤會XDD

選擇這裡主要是因為想睡塌塌米,體驗日本傳統文化,說好聽點是這樣啦 顆顆

其實是動漫、電影看多了!想嚐鮮嚐鮮摟

進入到我們的房間後,很是滿意!空間蠻寬敞的

而且一開門就是庭園造景~美美噠~喜歡喜歡超喜歡~

P.s. 其實晚上刷牙常常被造景的大柱子嚇到!!

IMG_5426.JPG

IMG_5489.JPG

到了住屋處已經接近傍晚了!

我們可以說是又餓又累,只靠著那おかか御飯糰和滿心的期待充飢。

但疲累可是抵擋不住我們的玩心,馬上帶起沈重的腳步邁向【錦市場】

IMG_8496.JPG

*令人愉快的是,錦市場只距離我們12分鐘的步程

就說我們第一次來日本吧!逛完才發現我們根本沒到錦市場...

聰明的我當然有發現怪怪的,怎麼和網路上大家說的都長不一樣呢~

但是!!這裡真的很好逛,我們也不想離開,

將錯就錯,結果這裡就成了我們四人的後花園~

IMG_8507.JPG

IMG_5478.JPG

而且後來還誤打誤撞來到了【錦天滿宮】👆

買了第一張御朱印及第一個御守!

是祈求給弟弟的學業御守!我個人覺得很美,是黑色的,上面還刺繡了金色的錦字

然後收集御朱印也是我這次的目標之一

IMG_5435.JPG

最後,我們以章魚燒做了這天一整天的Happy Ending

八大顆只要350日圓~

不知道是算貴還是便宜,反正好吃最重要!!

也是我這趟日本行覺得最好吃的章魚燒 哈哈

可能沒有吃到最好吃的 或是 我餓很久了,都不管!

反正一講到章魚燒、好吃的!就是它了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就在我們即將回住宿的時候,我們經過了【大國藥妝】

再看一眼購物清單,嗯嗯  我們是該停留一下XDD

看...一下下就好...原本只是這樣打算...結果 > <

唰一下,以為滿5000日圓有點困難,

沒想到東抓西抓,12000日圓就這樣和我們say hello!!

也因為停留在大國藥妝,我們遇到了同班的【七逃人】

IMG_7417.JPG

世界果然很小,這樣都能讓我們遇到~

【寶貝四千金+七逃人】合照Get ☑️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後的最後...真是辛苦大家了!!

看了我打了這麼多的紀錄~

所以我決定送大家一份禮物,你們一定都要收下XDD

IMG_6778.JPG  IMG_6780.JPG

不管你們喜不喜歡,反正我很喜歡就是了 Ya

謝謝大家:)

 

 

 

 

By: JKao Kao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