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6411.JPG

!!Here we are !!

【大阪環球影城】我們來了!

來大阪我真的是衝著哈利波特 ❤️ 彌補我在美國環球的遺憾

一入園就往這裡衝!!沒在客氣的XDD

我當下真的感動得快哭了!!好喜歡這裡!!

小時候總夢想可以是霍格華茲的學生,然後我要入葛來分多,和妙麗當朋友!

但看了看快速通關,突然發現我們第一個要去玩的是【侏羅紀公園-飛天翼龍】

第一次買快速通關就差點錯過這最刺激的遊樂設施,

只好暫時和哈利波特說掰掰,我們晚點再來~

IMG_7945.JPG

覺得我真的是瘋了才會買飛天翼龍的快速通關!!

好死不死我們還是第一排...看到我們的臉了嗎?!

我真的快被嚇死了!旁邊的李梅更是像被姦殺一樣,

還沒開始就在喊媽,說自己要自由落體了XDD 搞得我更加緊張!

但開始飛的時候真的很爽,完全可以放心趴在安全桿上,然後一直翻百眼...

真的都不知它是怎麼轉的,至於湯呢,就是一路哭著玩完,妝都花了XDD

心得就是 爽!!想再一次!!太刺激了!!

以前只能玩旋轉木馬的我,直接大進級,覺得比在美國玩的時候更大膽了!!

IMG_6426.JPG

活著站回到地面的感覺真好!

IMG_6587.JPG

【進擊的巨人】照片輸出出來真的很厲害!!

一本展開的相框設計真的好看,立馬買回家!!喜歡!!

IMG_6478.JPG

IMG_6590.JPG

一開始以為蜘蛛人的照片會很無聊,沒想到還不錯!

但這次只有阿米乃方買而已。

隨後立馬去玩【蜘蛛人】

超讚的耶!!很好玩,超推薦!!

比美國的變形金剛好玩太多!!真的!!

IMG_6665.JPG

四大學院合體!!喜歡喜歡 ❤️ 

IMG_6657.JPG

IMG_6596.JPG

【禁忌之旅】超逼真,但有點頭暈!
跟著哈利波特一起飛感覺很好,魁地奇球賽也太危險!!

可惜照片相框設計沒有很好看所以沒有買,但玩得開心就好:)

IMG_6679.JPG

IMG_6604.JPG

【奶油啤酒】好喝,很特別!

但喝到後面有點膩...氣泡也消了...

天氣更是不作美,開始下雨,

越晚下越大,沒來得及去玩【好萊屋美夢-逆轉世界】

又留了遺憾在環球,只好等下次再彌補回來,

然後我下次一定會買葛來分多的魔法袍&法杖!!

IMG_6594.JPG

園區玩得差不多了!

小小兵人太多,我們也對他沒興趣,就沒有進去人潮裡面互相擁抱

而且發現這天明明是平日,日本學生幾乎就佔了1/3 !!超多!!

是不用上課嗎?還是他們也和我們一樣畢旅呢?

還看到一群棒球社的日本高中生在玩投球,

對他們來說根本輕而易舉啊!一群男生抱著滿滿的娃娃繼續進攻下一站...

好想和他們說可不可以分我一個喔XDD

IMG_6684.JPG

玩了一整天的我們,發現照片好少XDD

我還想帶著RE玩設施,結果很多都被禁止,真的太可惜了!

室內的採光也不好,看了影片也只有聲音沒有影像...我難過。

天暗了、雨大了,我們四個妞帶著疲累的身軀返回住宿,

肚子好餓喔~~~

IMG_6638.PNG

!!瞬間移動!!

還記得我們第一天到大阪在青年旅社的合照嗎?

這天回來剛好是我們在這裡住的最後一晚!

巧的是員工又找我們一起合照了,也把我們留在了他們的記錄裡!

感覺就像有頭也有尾的存在了大阪的某一個角落,

然後被他們記住...

【 Osaka Guesthouse NEST 】青年旅社!!很棒!!超推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阿米乃方和李梅買了大阪燒&章魚燒&煎餃

然後我吃第一天到大阪後,遇到的台灣人給的阿Q桶麵

*為什麼照片少了一個人,因為她覺得自己很醜,所以不想拍照

IMG_6686.JPG

!!這幾天下來的戰利品!!

擺的滿滿的,美妝也懶得一個一個拿出來XDD

俯瞰下去覺得壯觀,而且明天上飛機前還要去臨空城!

還有去機場補伴手禮,真擔心行李會超重!!

但看著自己買的東西就好爽喔~沒有一樣是後悔的!!

喜歡日本🇯🇵會再來的

這一趟【京都-大阪】之旅我很滿足!

更開心一起旅行的同伴是妳們 ❤️

在大學畢業前的最後一趟出遊,我們都留下了最棒的回憶,

帶著不捨離開的心情是因為美好而牽掛!

明天最後一天,沒有特別的行程,但一樣會有很多我們的故事。

 

 

 

 

By: JKao Kao

arrow
arrow

    J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