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6616.JPG

久等了~最近真的是很忙又很偷懶XDD

!!現在就不耽誤大家,分享即將開始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接續前一篇的故事發展,今天!

我們搭著日本小黃來到了【交番】(日本警察局)

大阪計程車比京都貴!!

大阪660日圓起跳 / 京都590日圓起跳

(皆以我個人所搭乘的參考)

怎麼說呢...完全不像警察局呀 哈哈

和台灣的完完全全不一樣!

日本的就是像住屋隔壁的辦公大樓,然後一樓是開放式辦公室...吧XDD

因為不敢拍...所以沒有照片可以給你們看

(但我記得有合照...哪去了?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為了不耽誤時間,

我們匆匆下車就進了不像警察局的警察局

舊舊的,很像國中、高中老師辦公室

(你們可以大致往那方向去想像)

進去後,我就用我的菜英文和他們溝通,

日本人真得很客氣耶!做事也很利索!

在等待的時候,我們看到一個綠色公佈欄上有好多通緝犯,

放火殺人、殺人未遂....好多...

在日本這治安很好的國家,犯罪率也是...不少

很快的~阿米乃方終於懷抱了他的錢錢

我們就隨著導航準備前往【黑門市場】來享用我們的第一餐!

導航顯示時間二十幾分鐘左右可以到附近的地鐵,

我們就決定用雙腳走去了,省錢,為了能吃到更多好吃的、買到讚讚的東西

沒想到這一走...一個小時...還沒到...

很餓耶!!這一個小時都可以走到黑門市場了吧!

李梅豬隊友,一直說快到了、快到了

!!但是怎麼「快到了」一個小時還是沒到?真的是給她一個很大的問號!!

途中我們還經過了韓國街,真的一整條都是賣韓國的東西、食物、醬菜

連外放音樂都是K-POP,還巧遇了我的GOT7,真的是一個心花怒放~

IMG_6313.JPG

恭喜我們經過一番折騰,終於抵達【黑門市場】啦!!

感動啊~真是辛苦了我的肚子、腿

接下來的照片就換辛苦你們的口水了!

IMG_6273.JPG

這家草莓牛奶真的超好喝!!神讚

綜合果汁也很好喝!我們四人來回都有喝了兩杯吧!!

每一口味、每一杯200日圓!!

沒錯!你們沒有看錯!!

IMG_6293.JPG

這生魚片也是極讚!!

海鮮大的都不用客氣的,干貝一口兩口還沒吃完

新鮮程度也是一等一!!很想再去多拿幾盒,但這才剛開場,

我們還是要留空位給其他參賽者!!

IMG_6297.JPG

IMG_6299.JPG

IMG_6302.JPG

這三張...嗯...看看就好XDD

想吃更好料的就是貴呀!!

所以我們欣賞欣賞就好!!

走吧

IMG_6307.JPG

據說這家牛肉是最有名的!!

所以我們很客氣的點了神戶牛來試試XDD

還拿到了名片,很特別的是,名片還是我們所點的牛肉的證書!!

終於眼前這些肉是我們的了!!

但好死不死湯和李梅這時間跑廁所,就剩我和阿米乃方,

當然是不等他們直接開動了XDD

嗯~~~香

嗯~~~嫩

嗯~~~嗯

嗯~~~油

嗯~~~好油

我們都品嚐完了,她們倆還沒回來,

心地善良的我們就外帶去廁所給她們享用!!

*還沒說改外帶的時候,老闆以為我們不吃了,臉突然變了...變嚴肅,但知道是要外帶後,就又回到了正常表情*

IMG_6355.JPG

填飽肚子的我們再次充滿活力!!

來到【道頓掘】消耗熱量摟~

天氣真好!遊客真多!四妞真美!

重點這廣告牆旁邊我還看到了「坂口健太郎」的廣告!!

IMG_6623.JPG

 

IMG_6622.JPG

!!我們上電視了!!

IMG_6624.JPG

狂撈便宜小物!!好好買!!

狂掉已購入的東西!!不誇張,走到哪 忘到哪

再跑回去找!!沒有一次找不到哈哈

(但再這樣掉下去也不好XDD)

這天我也購入了我想了好久的賀須外套

也是讓我瞬間流失荷包的大洞口~

但是老闆人很好,幫我算便宜又沒加稅!!

(可能是連續看到我來兩次吧)

但美中不足的是沒有我的尺寸,所以我就買了XL

over size又有何不可是吧!!

*照片隨後補上

IMG_6630.JPG

這天其實買了很多東西!!也走了好多小店!!

但我們都太認真逛街了,沒怎麼拍照XDD

IMG_6631.JPG

這個熱熱的麵包夾著冰淇淋也豪豪吃~~~

但我們四個人吃一份XDD

誰叫四人中有兩人的好朋友來了呢...

真是可惜!不然好想自己吃掉一隻喔~

*背後牆面上的照片都是日本藝人來吃過的合照!!而且好多都是視覺系的,不知道為什麼

IMG_6389.JPG

路過餃子店,一看到就想吃吃看

很多日劇、動漫裡都有吃的炸餃子、煎餃、水餃

太餓了!!除了這張炸餃子外的照片,

其他食物都在我拿出手機前都吃光光了XDD

我個人覺得炸餃子和煎餃好吃,

但水餃就...一般般,沒有到很好吃我覺得

這樣根本吃不夠啊~~~

我們又點了一碗說是「台灣肉燥麵」的東西!

一上來,完全不台灣哈哈

但也不錯吃啦!蠻特別的就是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知道太久沒更新了!

為了彌補你們等待已久的心情,

我決定送上禮物給你們!!

IMG_6772.JPG  IMG_6775.JPG  IMG_6776.JPG

請笑納XDD  不用客氣!!

 

 

 

 

 

By:  JKao Kao

arrow
arrow

    J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